冬节长至

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

看到这个书封的第一眼,我觉得,那束阳光打进了我心里。谢谢姑娘。谢谢姑娘。谢谢姑娘。(虔诚地重复三遍呀)

这个封面是真的太美了。让我觉得始料未及得美。其实姑娘一开始私戳我说想给我的文做封面(其实已经在做了)的时候,我亦是不曾想到过的。又要借靳老师的话了,我是真的 何德何能 何德何能。(依然感觉无比托大啊啊啊 请让我膝触地 手合十 三鞠躬)

这颜色,这字体,这排字,真的好好看啊(星星眼 表白姑娘!!!)

以及,是要对姑娘再说声抱歉的……原谅我的懒惰。但是看到姑娘脑补的“这世间远没有可以强大至信仰般的救赎,有的只不过是两人的烟火相伴”,我真是激动得要喊出来了啊TuT。我在《人间失格》的新坑唠嗑里说,希望曲和于黄志雄不会高尚到如同一个救世主的样子,他只不过是陪黄志雄多走了一段路,然后他就可以好好活了,然后他们就能一起好好生活。

有人读着正文能读出来我最初想要埋进去的这层意思,我真的 真的 太感激了 嘤嘤嘤嘤嘤嘤。

这年跨得真好。有姑娘有心磨的这么美这么美让窝超爱的书封,有让我哭了两次的靳老师,有红彤彤的凯凯!!!我!很!知!足!

最后,再表白姑娘一次。姑娘 窝 爱 泥 啊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温慕瑾:

谢谢 @冬节长至 大大在这个冬天为我们带来那么多那么多温暖的文字,我险些以为是我的阿衡真的存在,且不当医生去写文了。

做这个书封,恩,一如既往地坑了很多天,首稿出来的时候,还好理智地给了师傅看了下,谢谢师傅的指导,也不知道她混不混LOFTER,下回问问。


说说自己的想法吧,一开始萌生要做这本书的封面想法的时候,我就在想书名这么绝望,而内容却如此温暖,该怎么调和呢,试了几个风格,都不是很满意,直到在自己电脑里看见这张图片,一半是树的阴影一半是阳光铺满的树,而这也正是跳跳与和和的感觉一样,温暖与冰冷相遇,生的希望与徘徊在死亡边缘的绝望相遇,也不算负了作者的本意。

小字的最后几句是我根据大大的开坑唠嗑改的,因为字数不够╮(╯▽╰)╭大大,我就不说你啥了......

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成不了别人的救赎,如果我们有幸能有一人相伴着烟火尘世,一定要好好珍惜。

 最后,新年快乐。


希望楼诚圈永远可以这么热闹~


完全要给自己跪了,竟然把跳跳的名字打错了,该打!重新发,重新发, 这下真成新年礼物了~哈哈

评论(31)
热度(49)

© 冬节长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