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节长至

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

多谢姑娘!!!!表白back!!!姑娘通篇这样讲我都不好意思了嘤嘤嘤。厚颜无耻地转过来,感恩。感恩。
以及 借姑娘的地儿窝也再向所有看文的泥萌表个白呀嘤嘤嘤!!谢谢泥萌来,包括一些从烟之外开始就一直在的泥萌!!泥萌的爱是我入楼诚圈以后的收获的最美好!!(还有那些长评番外和表白 我 我 我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!!)
写文一开始是冲动和激情,但冲动和激情总是短暂的。想一个故事开一个脑洞很容易,但完结一篇文有时也不会太顺利。泥萌真的是我最强大的动力啊!!爱泥萌❤️❤️❤️
所以我一直都无比无比感激。
愿大家一切都好。愿大家一切都好。
最后,还是要再谢姑娘表白!我的哈特你看见了吗~~~
嘻😁

我是大哥的女人:

表白 @冬节长至 姑娘(我也不会艾特,也不知道成功没有)


  只是单纯的想表白


  第一次看太太文是因为《烟之外》,当时特别迷院长,各种搜院长tag,然后就发现了这篇,太太文笔真的巨棒!文字处理的特别细腻,看着特别特别暖,尤其是之后的番外更是,即使是温馨日常也不回觉得腻,凌李特别特别美好。
 
  我看文吧是按角色看,喜欢院长的时候即使大哥文我也不看,烟之外完结之后特别舍不得,然后发现了太太更的《人间失格》,因为是黄曲文,但是光顾着看凌李了就没多大反应,就这么错过了


  上星期文荒的时候来太太主页翻(太太我错了),《卡农于吉格》之前也看到过,只是当时没点进去看,那天看了之后就进了市长和小赵的坑了,被李市长的人格魅力迷的不要不要的,更到现在文章没有什么特别的大起大落,但是文章看下来真的特别舒爽,太太的文章看着特别舒服,那些小日常特别有魅力,让人看上了就停不下来,但是这篇现在还没更完,应该算是太太除了《烟之外》以外最长的了吧,追这篇文真的不会后悔。


  然后是《人间失格》,昨天晚上看的,我昨天看的是续文,等我今天再去的时候才发现我竟然还没看正文,但是没看正文并没有影响续文,除了个别某个点以外,续文特别好看,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特别暖,曲和小天使实力暖跳跳,跳跳怕小天使担心主动要求治疗什么的。今天刚看的正文,才明白为什么曲和和跳跳会在一起,跳跳依赖酒精,小天使愿意帮他,跳跳想接近曲和但又受心里抑郁不敢太接近他,小天使心疼跳跳,主动说爱,跳跳害怕自己配不上小天使(←_←什么鬼这是),小天使帮助跳跳走出伊拉克的噩梦,两人互相依偎,完美温馨end


  太太的文字有魔力,文字特别细腻流畅,一些小细节处理的特别特别好,比如曲和那个宣传手册上滴到了血,志雄赶紧抹开,然后那张相片上留下被抹过血迹的痕迹(我错了,我就不该描述……只是我看那特别有感触就想表达出来,然而我还是说不清楚),太太文字特别暖,特别能抓人心,即使我是那种看文不虐不爽的也别太太文勾来放不下了


   太太我特别喜欢你的文,之前就想和你表白但一直不知道怎么说,这次也是,只是想说喜欢你的文,又觉得只这一句不够表达,但是说多了我就凌乱了,像现在这样……
  太太我是真的爱你,比哈特(。・ω・。)ノ♡
 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冬节长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