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节长至

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

给冬节长至姑娘的评~~~

谢谢姑娘把第一篇超过20个字的文评给了《卡农与吉格》呀www 先替李副市长小赵医生谢谢泥辣!!好开心呀嘤嘤嘤
文评既然超过二十字那就算长评呀哈哈哈!!多谢嘻嘻
很喜欢姑娘写的松树与春风的比喻
那句话也是真得好 你爱上他 因为你在他身上找到了自己想要成为无比喜爱却没能成为的
再谢姑娘!!姑娘文笔哪里不好!棒!棒!哒!呀!
来看姑娘好文😁

bunnyk:

亲爱的 @冬节长至 姑娘:


这是我混迹lof至今写的第一篇超过20个字的评论,不知道能不能算长评,只是想给姑娘点赞!文笔太差,随着想法写了点。长评虽烂,文是好文啊!大家快lei看啊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 @冬节长至 的《卡农与吉格》系列的每篇文章的评论列表里,都有一个重复而枯燥无味的人说着同一句话——我又来比哈特啦!


那就是我。


因为我真的只想比哈特嘛!


我在想,如果此时,冬节姑娘就在我的面前,我一定要满足她的所有要求,再死皮赖脸,她爱猫我就是波斯猫,她爱狗我就是大金毛,缠着她说:快写快写,赶紧写完,我要看结局!


但是再想想,事实上,这结局难道我们不知道吗?二人肯定是很欢乐地在一起了呀!还有小小的市长家小公主呀!


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这么想看着故事发展下去呢?




在众多的楼诚CP和衍生里,我喜欢看蔺靖的古风互动,楼诚的现代AU,凌李的百集日常,和公仆组的精英生活。大概约莫我就是这个口味的吧。而我之所以爱公仆组,是因为我爱李市长,所以他和谁搭配都行。我只在B站上看过李市长的cut,我也不是真人粉,但是我总觉得李市长这个角色中,因为受到了太多职业的限制,体现着一种克制、高知、内秀的爱情观,而他却也是开放、勇敢、坚持的一个爱人。




而在读《卡农和吉格》的时候,我想到了我一直以来特别相信的一句话——爱上一个人,是因为你在他身上看到了想成为的却做不到的那个自己。


李市长之于赵医生,是一种榜样和信仰,说的俗一点,就是一个好官,而一个人的孤独和对女儿的关爱,那调和的恰到好处的严肃与温情,是一个红尘作伴潇潇洒洒(但是在遇到李市长后就不可能了)的赵医生的既赞同又欣赏却自己又会做到的一种性格。


而赵医生之于李市长,是一种清新和力量,说的俗一点,就是一个新青年。赵医生活泼又开朗,仗义又帅气,可爱又识相(想想漫画,也没有死缠烂打o(╯□╰)o)。这在李市长的人际圈子里无疑是极少见的异类。




就像一棵松,突然有一阵春风卷过了他;就像一阵春风,突然绕在了挺拔的枝干上。他们互相补充着彼此生命中不能实现和达到的那些,在一次次的交往中一点点迈出新的步伐,体会不曾体会过的自己。






好啦,那就接下去,再等待这两个人的幸福生活吧~~


再比个哈特,爱你!写下去~~~

评论(16)
热度(13)

© 冬节长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